新年到了。。

时间过得好快啊。

过年了。。

今年的新年刚好是情人节。。

有男友的朋友们应该都很伤心吧。。

没得和男友一起庆祝。

我的男友送我一只ODM的表哦!!

我超开新的啦!!

虽然不是终极三国的那只。。(我开始以为他买那只给我)

但也不错啦!!那只表也蛮贵的。。

希望他能快快朴回那个大洞吧!!!

---------

我新年会到马来西亚拜年。。

超期待的!!因为应该有好几年没回去拜年了。

他们应该也超兴奋因为新加坡钱比较大。。

哈哈哈。。

今天就发到这吧。。

---------

新年快乐

虎年行大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KRIST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