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!!!

S.H.E的新专辑发行啦!!!

我们的女王!!哈哈哈。。

我明天才买专辑,因为今天专辑肯定很迟才来的。。

有两个封面哦。。

今天到了华研国际有限公司。。

去那里拿我所买的S.H.E爱而唯一台北场的衣服。。

到了公司,发现好小啊。。

公司摆满了S.H.E装的衣服的盒子。。

乱七八糟!! 哈哈哈。。

但是工作人员还是笑嘻嘻的招待我们。。

原本是想在华研公司拍些照片。。

但是有点不知道要拍什么。。

哈哈哈。。

过后看到一些我认识的人。。

也就是新加坡梦幻天堂的会员。。

不错啦。。

衣服很漂亮哦。。

等一下拍些照片上来。。

我买了,Hebe所穿的黑色演唱会衣,Selina所穿的白色和粉红色的衣。。

我也买了,S.H.E的毛巾。。 是给我打羽毛球用的啦。。

花了$140块!!

贵死了!!!

应该到了新加坡演唱会,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钱再买S.H.E的商品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KRIST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