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气好气,找人消消气!!

哈哈哈。。记得这句吗??《终极三国》董卓的招牌台词。。

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气吗??

因为当我和我同学放学一起回家时,搭了一辆很满的31号巴士。。

然后我们就卡在下车门。。

就到了一个站,有很多人想要下车。。

他们就说对不起借过。。

我们就很尽量的让,因为我们的两边后有人要下车。。

过后,我就顶到一位从淡马锡中学的女生。。

他就很甩的说“你好,你有怎样吗?我需要过?”

我和我的朋友真的不是故意要不给他过。。

而是,人真的很多。。

当他下车过后,我们就非常生气!!!

甩什么甩啦。。

真的很气!!!

还是想些开心的事。。

S.H.E明天将抵达新加坡!!!!

耶耶耶耶!!!!

好开心!!!

噢噢哦!!!

演唱会还有两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KRIST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