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??

考试又来了!!

还。。。

今天刚刚考了华文考试。。

你们知道吗???

我学校出了一个应用文的名字既然是“林俊杰”!!!!

我看了题目后,我自己在那里笑好吗??

没想到学校也会出这招啊。。

出艺人的名字!!!

过后,到了理解问答。。。

里面有关于艺人,与歌手等职位和艺术人的文章!!!

超好笑的!!

过后有个问题问说,“杀青”的意思是什么??

我看了题目后,我开心到我快要疯了!!!

我就自己一直自HIGH!!!

哈哈哈。。。

老师收了考卷后,放我们走了时,我向我的朋友大喊“杀青啦!!!”

我和我的朋友笑翻啦!!!

过后还是回到现实。。

考试才刚开始。。。

加油咯!!

S.H.E,曾沛慈,飞轮海:为我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KRIST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