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加油啊!!!

考试要完了!!

好开心!!!

其实呢。。。 我很想看罗志祥的演唱会!!!

啊啊。。

我当时干嘛不买。。。

我现在好伤心哦!!

我很想看!!!!

啊啊啊。。

虽然下个礼拜时,华文O水准考试。。。

但是我很有把握!!! 啊啊啊。。。

罗志祥!!!!!

我应该被我的朋友,予慧传染啦!!!!

我现在应该也爱上罗志祥了吧!!!

不管!!! 我只爱S.H.E,曾沛慈和飞轮海!!!!!

23日,办签唱会!!但是晚上6点!!!

哇。。。

我朋友想去。。

我也有专辑!!!我也要!!!!

怎么办呢。。。我要去吗???

我是他的超级粉丝吗??不是。。。

所以!!!怎么办!!!!!

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
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KRIST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