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

超级帅的舞王罗志祥要来啦!!!

可惜的是我没有买到票看《舞法舞天》的世界巡回!!!

明天到达新加坡。。

肯定会有很多罗志祥的老婆们去接他的!!!

我好想去看啊!!!

因为看起来好精彩!!!

上个月才刚看了S.H.E的演唱会!!!

啊啊!!!

我发现!!!!

我的O水准考试是这个月尾!!!!

糟啦!!!!!

这么快!!!

哇!!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!!!

为什么时间会飞啊!!!

时间不可以用走的吗???

 

罗志祥!!!

欢迎来到新加坡!

我会去你的签唱会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3KRIST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